天府先锋
|
四川组工网
|
共产党员网
|
返回联盟首页

2015年市管学校医院党建骨干综合能力提升
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办

2015年11月12日来源:超级管理员点击103529

近日,市委组织部在厦门大学举办了市管学校、医院党建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,全市28所市管学校、6家市管医疗卫生单位党建负责同志及党建工作骨干参加培训。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带队参加了培训。

据了解,此次培训以党建工作为着力点,紧紧围绕抓党建、强管理、促发展的核心目标,旨在进一步提升市管学校、医院负责同志抓党建工作的理论高度、视野宽度和工作力度。培训期间,开设了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》、《习近平在闽工作历程与思想风范研究》等党建理论课程,并结合学校、医院工作实际,重点对教育卫生事业单位改革、现代教育新理念、卫生公共服务均等化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业务辅导,扎实开展了实地考察和专题讨论,收到了预期效果。

通过培训,学员们开阔了思路、更新了观念。参训学员—达州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张思军说:“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工作,此次培训按照干什么学什么、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,通过学习、考察、交流,我们进一步凝聚了抓班子带队伍、抓党建促发展的思想共识。”